wen

Walking dead

  1. 都是木头

    画面还是一帧帧在回播,我做过那么多疯狂的事情。我以前肯定很喜欢那个人。我脑海里能想到的都是我这前对象很好,他也很认真喜欢过我,也很努力为过这段感情所付出。两个人这么多年,都有自己难受的点,最后不能在一起,真的太可惜了。

  2. 祝好

    能给我的,我相信你都给我了,也都告诉我了。我不知道自己听进去多少,记住多少,之后又能做多少。希望我们以后能分别有一段新的健康的感情。

  3. 我想想还有没有什么以前骗了对方

    1⃣️那一次冲上楼不是找女朋友,是想去找产品总监。后面我明白这是一个蠢爆且脑残的冲动。

    2⃣️我约过撒两次,两年前一次被骂。十月份一次被拒说不要被我玩。对方说得对,感受到自己人性有弱点,自控真的有问题。

    我想不到了。

  4. 好像已经真没什么可讲的了

    不能那么暴躁,要和妈妈和好,自己爱惜身体。其他,我觉得你都能处理得比我更好。

  5. 网络交友果然会更加空虚

    我之前还没试过被撩之后是生气的。要么都能礼貌避开,要么就被撩到想找前男友。生气是什么情绪。说了不想聊这个为什么一定要冒犯别人呢?没礼貌没家教的吗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