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

Walking dead

  1. 我喝了酒

    我想起那晚和前男友喝醉酒的那晚…我现在一点都没醉意,连微醺都没有。有那么一瞬我想装醉给对方打电话。控制住,算了。

  2. 我看到路边有白花苍苍的老太太老爷爷

    曾经,我都找到了一个人我真的想和他到老一辈子。但是越到后面,我越觉得我感觉,他不可能是那个人。

  3. 我不应该昨天骚扰人家,说一些没有意义的话

    对方说还在思考,对方说不喜欢这样无解的题。不解了,不想解了。但和对方打电话挺好的。每次都被骂得狗血人头,感觉自己是个人渣。

  4. 我在团建回程路上一直自己听歌

    我不想和他们呆在一起,但一个呆着不好。我喝了酒好想唱歌,我呼女闺蜜,她还是没空。她这次事件她完全不在我身边。不能怪别人…旁边的两个女孩不知道聊什么,我在放空一直在自己打字。最后我认真听的时候,大概就是一个女孩刚分手,说着不回头单身去做一些事情打发时间。果然,只有我随便去找其他男生聊天,不正常。为什么我是这样的。

  5. 前任其实挺优秀的

    前男友身体是我喜欢的,样子我也喜欢,脑子是我喜欢的,声音我也喜欢,做人都好聪明,性格也很吸引我,爱好也很迷人,听歌也挺有品位的,学历条件也不错,既big boy又old school,年纪相仿,但有太多自己的毛病。我难免在接触其他男孩子的时候,觉得哪个男生都不及他,可我不需要将大家放在一起比。要看别人的闪光点。

  6. 如果世界末日,我可能也会毫不犹豫去找他吧

    前几天,前男友和我说的时候我觉得这是胡扯。过了几天,我也是这个心境。原来是明知已经不可能还是很爱的感觉。如果没有未来,没有所有要考虑的事情,就可以放任做自己最想去做的事情。才有勇气去触碰,我以为最美好的东西。

  7. 我以为我有勇气道别的

    我怕我再收到他的消息,我会心软。对方可能会因为想念我好喜欢我而找我。他不会找我复合了。他肯定想过各种方法,评估模拟还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,肯定都是失败的,他才说无解。他最后还是成功了,可能除了他没其他人说的话我听得进去:大家要分开了,我好难过,但也不可以情绪化,不要去搞渣自己。不要因为互相不舍得而心软,理智地分开。直到最后一刻,我依然觉得我和他是最亲密的,他不会害我,他对我是最好的。正如我对他一样。这样的两个人,为什么要分开呢?真的天意弄人。

  8. 我想起美丽人生

    解放前一天老公死了。会不会有一天,我也无端端挂了,如果会无端端挂了。那,我才不要现在控制自己,我会即刻回到前男友身边。哎,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抱他。但以后都不可能了。守好自己,别再给自己假希望。抱枕头吧。我想起那句早安,我的公主。我想起高大帅气的刘先生。

  9. 不能再写了

    减少和网友聊天的方法就是增加独处。增加独处,就是沉迷在过去虚假的回忆,然后再看到现实,再无比痛苦。难过的人独处毛线啊,也不能喝醉酒麻醉自己,那比网上聊天风险更高。

  10. 今天连女生都开始表扬我漂亮

    有毒。自从占卜叫我增加魅力,分散注意力,我就时刻被表扬身材,样貌。现在得人真病态,我都快平胸了来表扬我前凸后翘?我那么久缺眠,说我好看。社会流行walking dead吗?还有聊天的人,一个失恋女子有家教风趣幽默聪明?我都听Adele了,正常人听Adele?可能我现在魅力真的爆灯吧,这或许能缓解一下我的年纪压力。随便。


评论